马林青会见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经理郅永宽一行

时间:2020-10-26 13:26 来源:

  ▲马林青与郅永宽(左)进行深入交流

  10月23日,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林青会见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经理郅永宽一行,双方就发挥阿里巴巴集团企业优势、服务河南市场监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马林青对阿里巴巴集团支持河南市场监管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省市场监管局在开展信息化建设和放管服改革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希望阿里巴巴集团发挥行业龙头和信息技术优势,结合河南省互联网和信息技术行业的市场状况,更好服务河南省市场监管工作。

  郅永宽介绍了阿里巴巴集团的企业架构以及在河南的业务开展情况,希望能利用自身技术优势为河南市场监管部门的智慧监管提供更多支持。阿里云数字政府事业部、本地生活事业部等部门负责人也分别就本部门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郅永宽一行参观了省市场监管局智慧监管中心。

  省市场监管局网信办有关同志、阿里巴巴(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