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青会见安阳市长袁家健一行

时间:2020-07-31 18:18 来源:

马林青会见安阳市长袁家健一行▲马林青与袁家健(左)就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行深入交流

  7月30日,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林青会见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家健一行,双方就省市场监管局与安阳市人民政府签订共同推进安阳市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行了座谈交流。

  马林青说,战略协议重在落实,希望安阳聚焦优势产业,用心打造主导产业;重视装备制造业发展,延长产业链条;进一步加强标准化建设、推进检验检测中心建设。省市场监管局将在质量提升、品牌带动、知识产权促进、营商环境优化、标准引领工程实施、食品医药产业发展、国家质量基础设施建设、智慧市场监管体系建立、全民质量素质提升、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予安阳市大力支持。

  袁家健对省市场监管局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安阳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安阳地处中原经济区核心区的北大门。近年来,安阳市的发展势能迅速积蓄壮大,尤其是制造业的比较优势日益凸显,与省市场监管局战略合作意义重大,希望省市场监管局继续加强对安阳市的指导和帮助。下一步,安阳市将结合省市场监管局各项部署要求,强化落实,真抓实干,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应有的力量。

  双方还就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等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