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支持开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

时间:2020-07-31 10:10 来源:中国市场监管报

    近日,河南省市场监管局落实省政府配套激励措施支持开封市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座谈会在开封召开,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林青,开封市市长高建军出席会议并致辞。
  据了解,河南省市场监管局本着“统筹兼顾、实在管用,循序渐进、量力而行,应放尽放、放管结合,政策为主、资金为辅”的原则,支持开封打造更加便捷高效的市场准入环境,从放宽登记条件、下放省级权限、优化审批服务等方面提出了8条支持措施;支持开封创新事中事后监管方式,从实行信用风险分类管理、试点信用修复、加强广告监管等方面提出了6条支持措施;支持开封加强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从建立安全风险监测预警机制、试点分类分级监管等方面提出了4条支持措施;支持开封发挥知识产权引领作用,从争创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提出了4条支持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