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20-07-24 16:45 来源:

  洛阳市市场监管局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开展,确保打赢专项斗争收官决胜之战!

  一是强化政治站位。7月24日上午,洛阳市局组织召开全系统电视电话会,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和长效常治制度机制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

  二是落实工作制度。积极报送“六清”行动、“行业治理”等周报,报送涉黑涉恶线索情况统计和“三书一函”情况统计,以及政法委主要任务分工完成情况等。

  三是再掀宣传热潮。7月,大力开展“扫黑除恶网上集中宣传月”活动,洛阳市局在官方网站上开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并印发宣传横幅100条、大幅海报5000份、宣传彩页6000份,在全市21块户外大型LED广告屏上滚动播放专项斗争标语。系统各县(市、区)局以各大商超、集贸市场、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商品零售、建筑材料以及企业、药店、餐馆等人员密集场所为重点对象,以专项斗争目标任务、重大举措、举报方法方式、举报奖励措施、市场监管领域取得阶段性成果等为重点内容,采取张贴标语、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制作宣传栏、发放宣传单、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等方式进行市场全覆盖式宣传。老城、西工、涧西、宜阳、栾川、洛宁、吉利、孟津等县(市、区)局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专项斗争专题宣传片和信息动态,偃师、汝阳县局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形式转发专项斗争宣传内容,洛龙区局动员辖区电商平台在网站首页进行宣传,龙门园区局组织辖区企业、经营户集中讲解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系统各单位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掀起了“铺天盖地、随处可见”的强大攻势和热潮,营造了专项斗争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