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量处党支部计量处党支部 开展“服务企业、践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20 09:56 来源:

计量处党支部

开展“服务企业、践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凝聚党员力量,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爱党热情,增强党性修养,促进支部党建工作开展,7月16日,计量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到新乡市原阳县产业集聚区丰博企业集团“计量·硅谷”开展“服务企业、践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计量处党支部计量处党支部  开展“服务企业、践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调研参观国内首家计量产业示范园区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干部对“计量·硅谷”园区建设、智能化厂房及仓储系统、云服务平台等内容进行了现场观摩,对党支部组织架构、发展情况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学习,并就园区发展、计量博物馆建设、计量技术支持等内容与企业人员进行了座谈讨论,认真听取了意见和建议。支部书记苏君对如何加强支部党建工作,如何为企业服务和技术支持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党员干部围绕如何树牢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能力、拓宽工作思路等内容进行深入的思想交流。

计量处党支部计量处党支部  开展“服务企业、践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与企业开展座谈交流

主题党日活动,既为全体党员干部创造了深入企业调研学习服务的机会,也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强化了责任担当,增强了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同抓共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