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多举措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时间:2020-07-20 08:55 来源:

  2020年是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提升群众安全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提高全民“扫黑除恶”参与度,近日,驻马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多举措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驻马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多举措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驻马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多举措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一是在市局机关办公楼和各分局、直属二机构等办公区域张贴和悬挂宣传标语,提高市场监管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

驻马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多举措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二是充分利用企业、经营户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进一步扩大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社会影响力。深入企业、经营户集中发放宣传单、张贴海报、讲解《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

驻马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多举措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三是利用微信群、微信朋友圈、门户网站等新媒体平台,广泛宣传扫黑除恶典型案件,动员各企业、经营户、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专项斗争,引导广大企业主、经营户、消费者自觉抵制黑恶势力、举报涉黑涉恶行为。

  截至目前,共制作宣传版面20多个,宣传条幅120条,利用企业、经营户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200余个。通过多形式的宣传,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扫除黑恶势力的决心和信心,形成了震慑态势。下一步,驻马店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立足市场监管职能,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和线索排查力度,严防死守,确保打赢扫黑除恶收官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