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市场监管局大力开展扫黑除恶网上宣传月工作

时间:2020-07-14 15:52 来源:

  为切实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鹤壁市市场监管局持续加大工作力度,采取各种方式方法开展宣传活动,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

  一是继续组织执法人员通过向商户发放宣传页,让大家了解掌握扫黑除恶打击的重点对象、工作重点、目标、“扫黑除恶”的犯罪活动内容,举报电话及发现扫黑除恶违法犯罪线索如何举报。

  二是组织执法人员在步行街、商业街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张贴扫黑除恶海报,发放扫黑除恶宣传页,设立扫黑除恶咨询服务台,接受群众咨询举报等形式,引导和鼓励居民群众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线索,主动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

  三是继续利用微信群、微信朋友圈、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宣传扫黑除恶相关内容。

  四是在市场监管局外网公布全国举报方式“12337全国扫黑办智能化举报平台”“省举报电话0371—65884900”及市市场监管局举报方式。

  7月1日至今,全系统共出动执法人员430人次,张贴海报160张,悬挂条幅68条,协调各类商户及企事业单位运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300余次,发放宣传页1500余份,发送手机短信约15000余条次,通过微信、微博等新媒介宣传5次,接受群众咨询9起。

鹤壁市市场监管局大力开展扫黑除恶网上宣传月工作

鹤壁市市场监管局大力开展扫黑除恶网上宣传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