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市场主体经营范围登记规范化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索引号:
主题分类:公告通知
文   号:公告
所属机构:
成文日期:2020-07-02 15:53:02.0
发布日期:2020-07-02 15:51:36.0

  为加快推进“证照分离”改革,着力解决经营范围申请填报难、用语表述不规范、各地登记标准不一致等问题,便利市场主体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省市场监管局拟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市场主体经营范围登记规范化工作。现将《通知》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在2020年7月8日前提出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至sjzcc9113@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关于经营范围登记规范化工作(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郑州市郑东新区熊耳河路79号河南省市场监管局登记注册处(邮编:450008,电话:65566998),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关于经营范围登记规范化工作(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字样。

  2020年7月2日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市场主体经营范围登记规范化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docx

附件1:经营范围登记规范表述目录(试行).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