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市场监管系统积极开展行动 再掀扫黑除恶宣传新热潮

时间:2020-06-29 10:55 来源:

  今年下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冲刺收官的重要阶段,为提供有力的宣传舆论支持,河南省市场监管系统积极开展行动,各地市场监管局再次迅速掀起扫黑除恶宣传新热潮。

  按照省局扫黑办统一部署,许昌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通过在机关单位、商场超市、广场车站、集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悬挂宣传横幅,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营造宣传氛围。截止目前,共运用电子显示屏380块,悬挂横幅290条,发放宣传页1000余份。安阳市场监管局在各大商超、农贸市场、医院、药房、饭店、学校、幼儿园、社区服务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226处,悬挂宣传条幅660幅。信阳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宣传活动,在人员集中的重点部位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着力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截止目前,播放、悬挂标语898条次。商丘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宣传活动,在人员集中的重点部位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着力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截止目前,LED电子显示屏、悬挂标语1630条次,宣传持续进行中。巩义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宣传活动,要求辖区各商户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着力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截止目前,共播放620条次。滑县市场监管局在城区和各乡镇大商超、农贸市场、医院、药房、饭店、景区社区服务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180处,悬挂宣传条幅70幅,张贴宣传海报120份。长垣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宣传活动,在人员集中的重点部位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着力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截止目前,播放、悬挂标语480条次。邓州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扫黑宣传活动,发动全员在各大商场、超市、农村集镇人口密集的场所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字幕、幅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数字正在进一步统计中。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学校持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近期向在校师生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200多份,工作持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