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成立电梯安全教育培训基地

时间:2020-06-16 15:16 来源:

南阳市成立电梯安全教育培训基地 

了解电梯知识 预防事故发生

             

    南阳市电梯安全教育培训基地在南阳中原智能电梯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并开展首次宣传教育活动。


    据了解,南阳市电梯安全教育培训基地打造一个免费向社会公众开放的电梯安全知识宣传教育阵地,打造一个电梯从业人员技能培训提升的专门学校,让更多的社会群众了解电梯安全知识,掌握安全、科学、规范的电梯乘用常识,提高社会公众对电梯安全的重视程度,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加强电梯维保人员的职业教育和技能考核,提高电梯从业人员专业素质和技术能力。今后,南阳市电梯安全教育培训基地将面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有需求的各类学校、各社会团体、各界群众可以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检科(63103966)或者南阳中原智能电梯有限公司提前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