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青为河南省药品监管局第九监管分局成立揭牌

时间:2020-06-10 09:12 来源:

  6月8日,河南省药品监管局第九监管分局在驻马店市正式挂牌成立。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林青,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市长朱是西共同为第九监管分局揭牌,市政府副市长贺振华出席仪式。

  揭牌仪式由河南省药品监管局局长章锦丽主持,河南省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雷生云致辞。驻马店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华荣及省药品监管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市市场监管局有关科室及第九监管分局全体人员参加仪式。

  按照省药品监管局赋予的相关职能,河南省药品监管局第九监管分局承担驻马店、信阳两市及固始、新蔡两个省直管县的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生产环节以及药品批发企业、零售连锁总部、互联网销售第三方平台监管等职责,目前辖区共有相关企业142家。

  ▲马林青调研驻马店96333电梯应急救援中心

  ▲调研国药控股驻马店有限公司

  ▲调研天方药业有限公司

  ▲调研河南尚品食品有限公司

  在驻马店期间,马林青在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及市政府市长朱是西的陪同下,先后到驻马店96333电梯应急救援中心、国药控股驻马店有限公司、天方药业有限公司、河南尚品食品有限公司等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