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机关纪检工作会议

时间:2020-06-04 10:30 来源:

  2020年6月2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机关纪检工作会议(2020年第3次省局机关纪委扩大会议)。会上,学习传达了省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机关纪委工作职责、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任务,驻局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干部“十条禁令”》等。驻局纪检监察组综合室杨洪力主任参加会议并对省局基层党组织2020年的纪检监察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会议由省局机关纪委书记刘建军主持。

  根据省局党组、省局领导的工作部署和有关指示,会上具体安排了省局巡视整改专项治理违规经商办企业、完善省局机关制度体系建设、巡视整改工作督查等有关工作,会议要求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抓好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省局党组交办的工作任务。

  省局机关纪委委员、省局机关各处室党支部纪检委员、省局直属各单位纪检工作负责人(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省局巡视整改督查工作组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省局机关纪委专门为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纪检干部配发了部分纪检监察工作书籍100余套,为大家在工作中学习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