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市场监管局 成功端掉两处非法储存、销售成品油窝点

时间:2020-04-30 17:36 来源:

  2019年9月23日,根据群众举报,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漯河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有关部门在召陵区召陵镇一举端掉了两个非法储存、销售汽油等危险化学品窝点。

  两处窝点均深藏在农村废弃的场院里,经石油技术专家现场勘验,两个窝点一共存有54.9吨的非法油品,执法人员对这些非法油品现场进行了封存。9月26日市场监管局安排专人抽取油样样品送至国家石油燃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南)检验。经检验,油品质量非常差,含硫量超标,污染空气。鉴于案情重大,2019年10月17日,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将此案件移交漯河市公安局。随后,警方对储存、销售这些非法油品的犯罪嫌疑人展开追捕,2019年11月份,先后抓获三名嫌疑人。2019年12月12日,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检察院对三名嫌疑人以涉嫌非法经营汽油等危险化学品罪批准逮捕。目前,此案已进入诉讼程序,涉案犯罪嫌疑人将受到法律的严厉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