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河南省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目录
(2020年版)》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2020-03-26 11:02 来源: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征求《河南省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目录(2020年版)》意见建议的公告


  为切实服务民生,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加强产品质量社会共治,发挥消费者对产品质量的监督作用,使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更加贴近民生需求,守住产品质量安全底线,实现政府产品质量监督工作和社会现实需求的无缝对接。根据《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在总结历年来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工作经验,综合分析监督抽查、生产许可、风险监测、国内召回通报、网络舆情报道等数据的基础上,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全国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目录(2020年版)》、结合河南实际情况组织制定了《河南省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目录(2020年版)(征求意见稿)》。

  现将《河南省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目录(2020年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各界人士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进一步修改完善(不局限于目录内产品)。公开征求意见时间截止为2020年4月3日,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邮件反馈: hnfxjc@163.com;

  2.信函反馈:河南省郑州市熊儿河路79号,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处,邮政编码:450018;

  3.电话反馈:0371-65566835;

  附件:河南省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目录(2020年版)(征求意见稿)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3月24日       

附件《河南省国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目录(2020年版)(征求意见稿)3.25.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