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凯军深入漯河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时间:2020-03-20 10:37 来源:


    3月18日,省市场监管局总检验师李凯军深入漯河调研市场主体复工复产情况,对漯河市局落实省局28条服务措施工作进行具体指导。省特种设备安全检测研究院纪委书记李玉清、省局认证认可处副处级调研员于泽宗,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耀生和相关工作人员随同调研。      

    李凯军总检验师一到漯河,直接赶赴双汇集团,查看了生猪屠宰线、冷鲜肉生产线、产品展示等,对企业在加强市场供应、严格食品检测和企业疫情防控、提高员工待遇等方面的做法给予肯定。

在双汇集团调研       

    李凯军总检验师非常关心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的复工复产。在河南曙光健士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他认真听取了企业近期生产情况介绍,深入生产车间调查生产情况,并现场召开会议,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生产过程中是否存在困难等。对漯河市市场监管局积极落实扶持政策,帮助企业高效办理医用口罩、医用帽子生产许可,积极协调购买生产设备,促进企业快速复工复产的举措表示肯定。

在河南曙光健士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调研        

    在昌建广场超市、铁东农贸市场和大参林药店,李凯军总检验师全面调研了企业复业经营、市场供应和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认真听取了漯河市局宋耀生局长关于落实省局28条服务措施、保障市场供应、维护市场秩序等方面工作的汇报。

在大参林药店调研          

    针对漯河市局每天监测10种生活必需品的市场价格并进行公示,从严从快打击违法行为,李凯军总检验师表示,好的做法要坚持下去,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进一步加强监管执法,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维护市场秩序,保护群众利益。

在昌建广场超市调研         

    李凯军总检验师指出,要持续落实好省局支持企业复工复产28条措施,坚持做到疫情防控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及时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时解决他们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精准施策,大力推进复工复产,为加快恢复经济社会秩序作出市场监管部门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