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升调研安阳市市场主体复工复产情况

时间:2020-03-20 10:13 来源:

在农贸市场调研

      3月18日,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李东升率调研组深入安阳市农贸市场、药店、商超、餐饮店、理发店、商店等,对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调研。安阳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赵方陪同调研。

查看药店情况

    在安泰苑农贸市场和商超,调研组采取边听市场主办方介绍,边与商户交流的方式,实地查看蔬菜、米、面、油等各类主要农产品和生活必需品的市场供应、商户复工等情况。在东森药店和张仲景大药房,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口罩、消毒液、医用酒精等重点防疫用品的供应情况及价格。

在超市调研

    在万达广场李先生牛肉拉面馆,调研组走进后厨,查看了餐场所环境卫生、厨房用具,详细询问餐饮商户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还走进万达水晶之恋理发店、金街对个体工商户的复工复产进行了实地调研。

走访调研万达金街

   李东升强调指出,随着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序开展,市场监管部门要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职能作用,主动作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市场主体复产复工,全面做好疫情期间防控物资、民生产品的保障供应,积极支持服务市场主体复工复产,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