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希忠深入平顶山市调研市场主体复工复产情况

时间:2020-03-20 10:01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复工复产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恢复,3月18日,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希忠一行到平顶山市调研相关情况。平顶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杨天成、局长孙国权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叶县亿联建材市场、新大新生活广场、聚鑫源农贸市场、叶公古街、郏县圣光医用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华联百货等地开展现场检查调研,全面了解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的重要决策部署和省市场监管局支持企业复工复产28条措施贯彻落实情况、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监管工作情况,以及防疫用品和食品安全监管、生活必需品价格监管工作开展情况。

    岳希忠就市场监管部门做好复工复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二是要严守安全底线,以最严的标准、最严的措施、最严的要求抓好食品安全工作;三是要做精做细企业品牌,结合郏县医药产业优势资源,创新发展模式,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增加产能;四是要主动帮扶企业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