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
河南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志愿红” 深入正光街社区助力疫情“阻击战”

时间:2020-02-19 14:49 来源:河南省市场监管局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对接共建正光街社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以实际行动筑起基层疫情防控的牢固防线。

1-1.jpg

2月18日下午,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兴台带领机关一行30多名志愿者,深入正光街社区开展一线疫情防控工作,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封闭管控执勤、排查登记、测量体温、防疫政策宣传、发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手册》等工作。

1-2.jpg

在正光街社区党员之家,省局全体志愿者面对党旗,庄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余兴台指出,要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坚持“一盘棋”谋划,形成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局面,通过发倡议书、签订责任书等多种形式,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以铁的纪律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筑起抗击疫情“防火墙”。

1-3.jpg

为帮助社区解决困难,余兴台还深入正光街社区省招办家属院、开发区法院家属院、有色金属地质矿产局家属院慰问卡点岗位人员,了解疫情掌握情况,并代表省局赠送了微波炉、火腿肠、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叮嘱卡点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要注意自身的防护,确保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疫情“阻击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