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文超检查机关节前安全和应急值守工作

时间:2020-01-23 12:10 来源: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月22日下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文超到省局机关办公区、花园路南区实地检查春节前安全和应急值守工作。

1.jpg

      郑文超一行先后深入高低压配电室、空调机房、消防监控室、机关餐厅、信息中心机房等重点部位,详细了解设备运行情况,查看工作台账和工作日志,询问春节值班安排和应急预案制定情况。

      郑文超指出,深冬季节,春节期间,是安全事故多发时段,有关部门和直属单位要针对这一时期安全工作的特点,进行一次拉网式的安全隐患排查,对存在的问题要底数清、情况明、及时改。

      郑文超强调,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要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总体要求,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以断然的举措、过硬的手段,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单位的安全稳定。

       郑文超要求,春节假期期间,要锁好门窗,关闭电器电源,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结合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情况,严格机关出入登记管理,有效进行消毒防控,确保广大干部职工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郑文超叮嘱,春节期间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在位,要进一步做好值班人员的生活保障。

       郑文超还到原省知识产权局等单位进行了检查,省局合作交流处处长王欣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