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领导专题调研学校食品安全暨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

时间:2019-07-02 10:48 来源:济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济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丽鸣、市政府副市长侯波、市政协副主席李立社一行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调研了我市学校食品安全暨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

1111.png

  市领导一行先后深入济源一中食堂、高级中学食堂、沁园中学食堂,详细查看了食品安全保障措施、企业重点环节监管以及相关制度落实情况,重点询问了中高招食品安全保障情况、学校食品安全整治成效、互联网+明厨亮灶的人使用情况,了解存在的问题。

222.jpg

  市领导一行对我市当前学校食品安全及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给予了肯定,市政府副市长侯波强调,学校食品安全关乎师生健康,关乎全民千家万户,食品安全没有“零风险”,但监管必须“零容忍”。各级各部门要把“四个最严”、“党政同责”工作要求贯穿始终,抓防范、抓打击、抓宣传,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到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中来,着力构建点多、线长、面广的食品安全防范体系,确保“产”的安全,“管”的到位,严把“从农田到餐桌”的每一道防线,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