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召开省级专项计量授权机构座谈会

时间:2020-01-15 09:34 来源:

  2020年1月14日,河南省专项计量授权机构座谈会在中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举行。来自石油、电力、煤炭等行业的12个省级专项计量授权机构负责人、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处共21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处范新亮副处长主持,中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数质量处处长王付木到会并致欢迎辞。

  会上,河南省华威化工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省电力公司计量中心、中国铁路郑州局质量技术监督所、平煤神马集团安全仪器检定站等专项计量授权机构就各自行业2019年计量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会议就计量宣传、计量授权以及如何提高计量授权机构的检定能力、技术水平、人员素质等方面进行了热烈、深入地讨论;省局计量处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条解答。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处苏君处长充分肯定了各单位2019年以来授权机构的工作,介绍了全省2019年计量工作和2020年的工作思路,提出各授权机构要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感,严格管理,提高工作质量,加强培训,提高人员素质,要求各授权计量机构要进一步做好公益计量宣传、加强计量比对和监督,瞄准先进、开展合作研究,共同为河南省经济建设做好计量技术支撑。

ba472b62bfcc14a067e6e8bcd70fd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