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澍田参加计量处和省计量院处院联席会

时间:2020-01-14 15:46 来源:

  1月9日,河南省市场监管局计量处和省计量院组织召开了处院联席会,就当前计量工作面临的形势及2020年工作任务进行座谈交流。省局计量处全体干部、省计量院部门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座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澍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局计量处处长苏君、省计量院院长王晓伟分别总结了2019年工作,通报了2020年工作打算,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工作建议、意见以及明年的工作安排部署进行了深入沟通、研究和交流。

  李澍田从四个方面,对计量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坚持齐心协力,保持好良好态势。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清醒头脑。三要坚持搞好规划,保持稳健发展。四要坚持党建引领,注重共同推进。李澍田强调,当前我国经济发展正处在关键时期,计量工作如何在促进我国经济发展中更好地发挥基础支撑作用,是每个计量人当前面临的重大课题。省局计量处和省计量院要立足当前,放眼长远,对新时期计量工作精心谋划,认真部署,齐心协力,共同推进,确保2020年全省计量工作取得新进步,再上新台阶,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5f0525083e11ff83e7858ab408105a1.jpg